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水管破裂高层断水 一楼业主不让维修?

时间:2021-12-22 20:38:20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12月20号上午,德禾豪景苑小区1幢甲单元的业主向帮帮团反映,说叫22层以上的业主家里从16号夜里开始停水,迟迟没恢复,究竟是嗲情况呢,一起去看看。
德禾豪景苑1幢甲单元高层业主:也不好洗澡,也不好烧饭,就是没有自来水了。四天五天还没有弄好。
德禾豪景苑1幢甲单元高层业主:生活用水喝的,包括冲厕所还能够解决,但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热水器点不着。洗衣机,全自动的用不了。这个是最困难的。
业主们告诉记者,16号夜里物业发通知,说叫高楼层的二十多户业主暂时要到1楼排队打水,原来,高楼层所使用的自来水要经过二次供水,原先水管铺在103室业主家地板下面,结果出了问题。
江苏天天欣业物业德禾豪景苑保安主管:(103室)业主的室内地下水管,自来水管爆裂了,外面往外鼓水,然后我们物业就来保洁,和经理一起帮业主往外排水,排水排不成,打自来水公司电话也没人接
德禾豪景苑1幢甲单元103业主 张女士:晚上八点多钟,听到那个声音很大很大,那个声音,礼拜四晚上有点下雨,我说我跑外面看看是不是下雨,跑到外面,我那个窗户外面跟喷泉似的,已经漫起来了,我说你看这个水怎么从家里往外流啊,然后我跑到物业,在我跑回来的时候我家里已经漫掉了,那么深的水,当时打自来水公司电话一直没人接,后来来给总闸关掉,家里土啊水啊,不能住了。墙,都水泡掉了,还有沙发,地砖换掉,橱柜换掉,门框换掉,别的我不要他搞。
关水闸、鉴定财产损失,自来水公司的员工来了两次,还和张女士互相加了微信,但是之后的两天,张女士多次联系对方都没有音讯,眼看着窗外重新施工铺设水管,也没人来商量补偿,张女士着急了。
德禾豪景苑1幢甲单元103业主 张女士:你看,给他发信息也不回我的呀,十点钟给他语音,我没有他电话只能视频,也不接我的。后来实在没办法只能不让他修了,那个水管修完走了我怎么弄,我家是损失最大的,楼上我也对不起人家,人家没有水吃,我们都凭良心,这样我怎么弄。
江苏天天欣业物业德禾豪景苑保安主管:遇到这种你总得拿个应急方案,如果叫我们业主受到的损失能得到保障,人家同意你施工,然后楼上的供水畅通,不影响70多户使用,这个水毕竟是你管子爆了才引起的财产损失,现在就是自来水公司和业主家赔偿的问题没有谈好
随后帮帮团记者陪着张女士来到江河港武水务常州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面进行了沟通解释。
江河港武水务(常州)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抢修呢它涉及到22层以上住户的用水,它是不能耽搁的,这肯定是抢修在先,事后处理在后,这有个过程在里面,也请用户理解
江河港武水务(常州)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有损失的肯定会赔偿的,这是毫无疑问的
德禾豪景苑1幢甲单元103业主 张女士:我接受,现在也没有什么顾虑了,你叫他们过去吧。
江河港武水务(常州)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你叫他们施工的人赶紧去吧,先把没水那个区域尽快接上自来水
经过抢修,当天下午4点多接通了1幢甲单元的二次供水管道,高层住户的用水问题终于解决了。
江河港武水务(常州)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我们把这几路管子绕道重新改造,避免以后再发生这种事情。还有几处管道也需要改造,把老管道改出来,晚上过了高峰期连夜做好,保证早上正常供水。
事情解决了就好,可见,发生问题之后,良好的沟通协调非常重要,以免带来更大的影响。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