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拍满月照冲动消费 预付费退款引纠纷

时间:2021-12-24 20:41:31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拍满月照冲动消费 预付费退款引纠纷
为了记录孩子的成长经历,现在的家长基本上都会选择给孩子拍“满月照”,住在新城帝景的徐冲前段时间就给孩子拍了满月照,结果却让他很苦恼,这是为嗲呢?
徐冲:(12月)10号的时候,尼可他们上门给我们拍摄了一个宝宝的满月照套餐,当时一共拍了百来张,最后我老婆删到还剩下42张照片,然后那个销售就说你买了我们这个套餐,那我42张底片就全部送给你,我老婆当时脑袋一热,然后就买了,买了他们宝宝的一个周岁照跟一个宝宝的百日照,一共是5899元。
徐冲说,原本他们团购的是199元的套餐,5张精修图,当时给宝宝拍满月照的时候自己不在现场,只有老婆一个人在,有点冲动消费了。
徐冲:其实我太太现在是产后,她脑袋一热,她判断能力比较差的,还有一个就是这个是预付费的,因为我之前办了健身卡也被跑路过几次,所以我真的对这个东西有点讨厌,所以我是不太喜欢这种预付费的形式。
所以,当天中午徐冲就和销售提出了要退款,但是对方给出的退款方案他不能接受。
徐冲:他们要求我第1点,就是他们要求我把那42张照片以50块钱一张的价格买断,第2个就是我要再支付合同上30%的违约金,也就是我付出去5899元,他们上门拍完以后,我到时候可能就只有2000多块钱。你可以挑中间的一部分我选择精修,但是你把这些一揽子全部卖给我,我觉得我接受不了,这有点像是强买强卖了。
随后,帮帮团记者陪着徐冲来到着位于新北区个尼可儿童摄影艺术中心了解情况。
尼可儿童摄影艺术中心 负责人:我们的权益谁来保障?难道我们照片已经给到你了,那你现在说不要,那就像我们去吃饭已经产生了消费,我已经吃了这个不能说全部退给你,我们来协商解决。
最后在帮帮团记者的协调之下,双方各退一步,徐冲花50元一张的价格精修其中15张,付30%的违约金1769元,共退款3380元,并现场完成了退款。
在这里,波波还是要提醒大家,在预付式消费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看究竟需不需要,千万不要冲动。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