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楼上租客不当心 楼下漏水像瀑布

时间:2021-12-27 21:45:10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楼上漏水殃及楼下的情况,帮帮团报道过不少,有的是出现裂缝,有的是墙皮脱落,但是墙面上有一整条裂缝的情况倒是不多见,住了大学新村三社区的吴建军家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大学新村三社区居民 吴建军:顶上有一条缝,整个一条缝,水就像瀑布一样下来。
吴建军说,12月5号晚上11点多钟,自己正当睡得香的,睡梦中听到瀑布一样的水声,睁眼抬头一望,房间的天花板上真老有一条裂缝,水就像下雨一样哗啦啦地落下来,一会工夫床就全湿了。这回着漏水是楼上租客造成的,所以房东也出面赔了吴建军300块钱,就当是赔床铺的损失。但是,吴建军觉得不能这么简单地解决。
大学新村三社区居民 吴建军:没有修,也没来问,我当面也和他(房东)说,打电话也和他说,我说吓死人了,要这样漏怎么办呀?我这下面是床呀。
虽说是第一回漏水,但是吴建军吓怕了,一定要房东整改到位,今后不能再出现这种情况。帮帮团记者也联系着房东。
楼上房东:漏水时,租客不小心睡着了,洗衣机管子没插到洞里面,然后溢出来水。我们赶紧去帮它全部弄干净了,那天晚上弄好后,我用餐巾纸把它的缝口都擦干净了。
楼上房东解释说是租客没有把洗衣机水管插好才导致漏水的,今后会当心的。关于这桩事体,社区也提醒居民,在出租房子之前一定要把防水等措施做做好,以免影响到别人的生活。
大学新村三社区工作人员:上面他们都贴了瓷砖,我说你该用胶水封一下的就封好,把防水层做好,样样都交代给房东了。
在这里也希望房东可以把防水层做好,不然的话要是今后租客用水又不当心,楼下还是会遭殃的哇。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