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连线帮帮团


戴溪综合市场:商铺拆完又要建 市民不解

时间:2021-12-27 21:50:48  来源:连线帮帮团  作者:阳湖网
最近有戴溪的观众向帮帮团反映,说叫之前戴溪综合市场南北两边拆掉了不少商铺,方便买菜的人停车,但是现在又要在原址上重新造房子,不少人觉得不能理解。
市民:拆掉了又要重造,那为什么要去拆呢,这里本来车辆聚集,开车进来的人,这样一造,车子往外面马路上停。
市民:改造市场的目的是美化环境,老百姓顾客来街上看了心情舒畅,现在弄好了再去搭两个篷。
市民:问题就是两厢房子不好造,一个是影响停车,本身市场改造目的为了干净,美化环境,交通安全。
帮帮团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戴溪综合市场今年8月份开始水电改造,预计到明年1月份完工,改造期间市场周边多了不少临时摊位,本来市场南北两边通道就经常拥堵,还要再建房子,不少来买菜的市民就有意见了。随后帮帮团记者到洛阳镇市场管理办公室问了问,相关负责人出面做了解释。
洛阳镇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 沈建军:原来的市场形成了有二十来年了,已经跟不上形势了,为了改善消费环境,它是一个装饰工程,南边的小店铺是原址,把它重新加固,重新改造,原来就是有的。北边的呢,是拆了四间之后,留一间,拆过来大概20米,但是我们的店铺只造5米,缩短了15米
至于该怎么解决市民担心车子没地方停的问题,戴溪市管办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这个工程明年一月份完工之后,肯定会安排停车位的。
戴溪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叶刚:车子停放都有划线的,都有防撞梁,后期沥青铺好之后,我们会统一划线的,现在的话只能临时过度了,我们里面还在改造没地方给他们放,电瓶车我这个划线靠墙可以停的啊,靠墙划线我不是有防撞梁,都可以停的,汽车肯定是这边停车场啊,不会是像现在这样乱停了
既然市场方面明确答复停车位有规划么,大家再耐心点等一等吧。

连线帮帮团

更多>>

连线帮帮团20211231

连线帮帮团20211229

连线帮帮团20211227

连线帮帮团20211226

连线帮帮团20211224

连线帮帮团20211222

连线帮帮团20211220

连线帮帮团20211219

连线帮帮团20211217

连线帮帮团20211215

连线帮帮团20211213

连线帮帮团20211212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