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洛阳镇网红篮球场迎来首场篮球邀请赛

时间:2023-05-26 19:23:36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晚上7点开灯,围网上各路球星打球的精彩画面,瞬间将打球的氛围感拉满。昨晚,翻新后的洛阳镇网红篮球场迎来了首场篮球邀请赛,我们一起去看看。
夕阳还未落山,洛阳镇体育公园网红篮球场上已经有不少篮球爱好者在热身。晚上7点,灯光亮起,东道主洛凯股份队和武进区融媒体中心队的篮球邀请赛正式打响。球场上,防守、进攻、抢断……对阵双方拼得激烈,扣人心弦的争锋引得观众席上欢呼声不断。夏清是洛凯股份队的老球员,他说,从小就在这片球场上打球,今年5月球场翻新后,这里便成了篮球爱好者每天必来的地方。
洛凯股份队队员 夏清:确实比以前好多了,场地、设施,包括外围的护网做的比原来好多了,原来我们打球经常跑到老远去捡球,现在这个场地也不滑,新建的确实蛮好的。
篮球场以灰色、橙色和红色为主色调,场地印有洛阳二字,时尚的配色加上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对战,便俨然成为了初夏夜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悉,该篮球场建于2008年,由于使用频率高,地面磨损严重,篮球器材老化,不符合篮球爱好者的健身需要。今年,区文体广旅局经过前期调研与审核,将该球场翻建成两面网红球场,5月初正式投用,丰富了洛阳镇群众的文体生活。
洛阳镇文化站站长 许小林:第一个我们洛阳镇的篮球爱好者有了比较高档的场地,第二个也为我们搞群众体育、篮球比赛提供了更加优越的条件。今后在这片场地上还要举行全镇性的篮球比赛。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25

武进新闻20230524

武进新闻20230523

武进新闻20230522

武进新闻20230521

武进新闻20230520

武进新闻20230519

武进新闻20230518

武进新闻20230517

武进新闻20230516

武进新闻20230515

武进新闻20230514

视频推荐

更多>>

《卓越高新区》加快新能源产业链布

《先行控股》沪宁沿江高铁武进站综

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运村实验学校:党建结盟 合力续航

党建共建聚合力 共创共享促发展

区“双减双促”推进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