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丁堰街道再添一处“口袋公园”

时间:2023-01-24 20:09:2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推窗见绿,开门入园。临近春节,市民朋友们又多了一处打卡游玩的好去处,那就是位于丁堰街道的赛马河公园。经过前期紧张的施工,如今的赛马河公园旧貌换新颜,目前正在开展零星收尾工程,一起来看看。
漫步在赛马河公园的休闲步道,两边栽种的早樱、紫叶李以及各种时花地被,为萧瑟的冬日平添了几分情趣。园内栽种了乌桕、香樟等11种乔木类植物,以及满天星、常绿鸢尾等9种灌木类植物,打造了四季常绿、三季有花的观赏效果,市民们在游园过程中能够充分放松身心。
市民 蔡登洋
之前来这边逛的时候感觉这边比较乱,现在改建完了,最近过来转一下,感觉这边环境特别好,绿化也做得很好,正好房子也买在这边,没事过来转转还是非常舒服的。
赛马河公园西起大明路,东至艾普路,东西长约440米,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此次景观工程涉及公园入口改扩建、健身步道增设和公园景观提升等多个工程。此外,公园在美化夜景上也下足了功夫,在满足照明功能的同时,结合公园景观特点,于树池、绿化设置投光灯、霓虹灯,在广场处设置LED图案灯,充分满足了市民夜间散步需求。
东方控股公司工程一部项目经理 朱亚伟
公园内还设置了大型阳光草坪活动空间,同时扩大儿童活动区面积,增设嬉戏沙池、活力圆环、秋千等器械,为市民提供亲子互动、休闲娱乐新去处。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124

武进新闻20230123

武进新闻20230122

武进新闻20230121

武进新闻20230120

武进新闻20230119

武进新闻20230118

武进新闻20230117

武进新闻20230116

武进新闻20230115

武进新闻20230114

武进新闻20230113

视频推荐

更多>>

我的2022 马仁龙:护佑人民健康是我

跟着记者寻年味 武博很“好玩”

福兔生旺 新春打卡“兔地名”

常州市首届青少年藏书票大赛优秀作

《节日我在岗》坚守一线 只为万家

聚力打造“一园一城一示范” 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