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陈金虎专题调研专精特新企业 加大培育力度 精准做好服务 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时间:2023-05-05 20:41:2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陈金虎专题调研专精特新企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常州调研时的工作要求,着力在推动企业创新上下功夫,加大对中小企业支持力度,推动营商环境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让专精特新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成长。市、区领导杭勇、乔俊杰、徐华勤、徐俊陪同调研。
 
三鑫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嘉泽镇,是一家集研发与制造冶金轧辊,特钢钢锭和高合金铸钢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为高合金铸钢件、轧辊和特材,得到众多客户认可,近年来产值稳步增长。
位于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的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冷却塔研发、设计及制造的企业,近年来国内市场占有率一直稳居榜首,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在详细察看两家企业产品并与负责人交流后,陈金虎指出,常州市以实体经济见长、中小企业众多。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中小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支持企业发挥细分领域技术优势,参与科技攻关,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促进更多中小企业从“专精特新”向“小巨人”再向“隐形冠军”迈进,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05

武进新闻20230504

武进新闻20230503

武进新闻20230502

武进新闻20230501

武进新闻20230430

武进新闻20230429

武进新闻20230428

武进新闻20230427

武进新闻20230426

武进新闻20230425

武进新闻20230424

视频推荐

更多>>

暖心!公交驾驶员助九旬老人回家

户外课堂 荆川园中探索青春意义

常武路滆湖路:专设非机动车信号灯

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开始申报 再掀

江苏省制造业企业技能评价提质增效

《卓越高新区》 总投资10亿元 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