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3-05-05 20:49:5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伟东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金才、刘云英、周庆中、戴志华,副区长张小虎参加会议。
 
会议商量了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全区债务情况汇报、全区农村公路管养情况汇报、重点信访积案化解情况汇报、关于太湖湾打造“夏令营之都、大研学之城”的专项调研与建议;讨论了《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镇、街道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2023年武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安排表》;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交流了4月份重点工作及5月份工作计划。会议还听取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石伟东指出,四月份的工作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五月份是人大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加强配合,精心组织调查研究,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切实增强人大工作的实效性。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05

武进新闻20230504

武进新闻20230503

武进新闻20230502

武进新闻20230501

武进新闻20230430

武进新闻20230429

武进新闻20230428

武进新闻20230427

武进新闻20230426

武进新闻20230425

武进新闻20230424

视频推荐

更多>>

暖心!公交驾驶员助九旬老人回家

户外课堂 荆川园中探索青春意义

常武路滆湖路:专设非机动车信号灯

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开始申报 再掀

江苏省制造业企业技能评价提质增效

《卓越高新区》 总投资10亿元 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