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我区召开太湖综合治理重点项目推进会 以更大力度更高质量扎实推动新一轮太湖综合治理

时间:2023-05-30 19:51:1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我区召开太湖综合治理重点项目推进会,要求以更大力度、更高质量扎实推动新一轮太湖综合治理,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交相辉映的美好图景呈现在阳湖大地。区领导恽淇丞、吴震宇、朱岩参加会议。
在听取我区太湖综合治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后,区委副书记、区长恽淇丞指出,各板块部门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近年来良好工作成效基础上加压奋进,综合施策、靶向攻坚、创新有为,有力有序推进新一轮太湖综合治理“1+8”行动,努力实现更高质量“两保两提”。
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生态保护修复。
要高点谋划。坚持动态实施、动态优化,坚持系统性治理,吸收应用更先进、更智慧的技术手段,着力提升生态环境稳定性,加快恢复生物多样性。
要高位推动。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模范带头作用,亲自谋划、靠前指挥、狠抓落实,持续打好太湖综合治理攻坚战。
要高频调度。坚持一月一调度、一月一梳理,紧扣最新要求,强化系统思维,突出问题导向,优化治理方案,压实责任,压阵督战,压茬推进。
要高效落实。强化监督考核,将太湖综合治理工作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把进度往前赶、措施往实抓、指标往上拉,争取更大力度支持、凝聚更大协同合力。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30

武进新闻20230529

武进新闻20230528

武进新闻20230527

武进新闻20230526

武进新闻20230525

武进新闻20230524

武进新闻20230523

武进新闻20230522

武进新闻20230521

武进新闻20230520

武进新闻20230519

视频推荐

更多>>

吹响服务号角 我区快递企业积极备

旧衣“新”穿 创意无限

省前中国际分校外语文化节圆满落幕

中考志愿开始填报 攻略来了

全省率先武进完成新孟河工程征地补

全区河湖长制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