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桔香飘满园 采摘正当时

时间:2022-10-13 20:44:1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眼下,雪堰镇雅浦村的柑橘迎来采摘季,一起去看看。
 
沿着山路向上,还没走进桔园,阵阵果香就已扑面而来,放眼望去,漫山遍野尽是褪去青色的蜜桔,犹如一盏盏挂在枝头的黄色小灯笼,十分俏皮。
雪堰镇雅浦村是常州市产量最大的柑橘种植村,全村共有橘园500多亩,每年可创收超500万元。当前,正是桔子上市的时节,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采摘。
 游客 虞女士:这里的桔子好吃的,去年没有吃到,今年(刚上市)就来吃了,我们每年都来采摘的,顺便带着小孩来玩玩,看看这边的风景。
 种植户 杨慧明:我种的品种是温甘蜜桔,去年由于大雪,压坏了不少桔子树,今年天气好(相对于去年)是个大丰收,这个品种的桔子,皮薄,甜度高,个头小,价格适中,亩产效益在7000-8000元。
 
近年来,雪堰镇持续打响武进阳湖果品品牌,并借助品牌效应、美丽乡村建设,构建“农旅+采摘”“农旅+研学”“农旅+康养”“农旅+民宿”等新业态、新模式,同时,因地制宜扶持壮大一批经营特色化、管理规范化、服务标准化的休闲农业示范品牌,不断提升农旅产业影响力、美誉度,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3

武进新闻20221012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视频推荐

更多>>

护航党的二十大 公交安保全面“升

常州3所高校新增4个热门专业

停车“黑科技”!常州最高的智能立体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常州经开区党工

打好“蓝天保卫战” 我区大力推进

严格落实长江保护“一法一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