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领导督查文体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18 19:30:5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春节假期将至,为确保文体旅市场安全有序,昨天下午,副区长贾东带队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在江苏淹城野生动物世界,督查组深入园区,检查人工景观、游客通道等地的安全防护措施,查看安全警示牌是否醒目、完整,要求工作人员做好日常检查维护,发现隐患及时排除。
在铁森林健身中心,督查组要求其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落实人员、物资等应急保障,健全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加强隐患排查和安全培训,为群众提供安全的健身环境。
广电大陆国际旅行社是一家四星级旅行社,春节期间将迎来接待高峰。督查组仔细询问了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落实、安全生产各类预案是否完备、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宣传工作是否到位等问题,强调要在提升服务质量与旅游体验感的同时,特别注意交通运输安全问题,确保游客安全旅行。
督查组还来到幻城密室逃脱、长坂清吧剧本杀两处场所,重点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装饰装修材料、电气线路、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单位消防安全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检查。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117

武进新闻20230116

武进新闻20230115

武进新闻20230114

武进新闻20230113

武进新闻20230112

武进新闻20230111

武进新闻20230110

武进新闻20230109

武进新闻20230108

武进新闻20230107

武进新闻20230106

视频推荐

更多>>

油价迎来2023年首降

春节期间武进部分道路泊位免费开放

春节假期常州各景区对本市医务工作

聚力打造“一园一城一示范” 加快

首季争优 武进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

区领导督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