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公安:加强烟花爆竹源头管控 护航平安春节

时间:2023-01-18 19:35:4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春节是烟花爆竹的销售旺季,近日,武进公安分局牛塘派出所按照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要求,深入辖区烟花爆竹批发、零售门店,开展安全检查及宣传活动,为春节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检查中,派出所民警逐一深入牛塘辖区各个销售点,重点查看经营点是否持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进货渠道是否正规,烟花爆竹是否按规定储存及摆放,消防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齐全等,保障岁末年初烟花爆竹经营领域安全稳定。
牛塘镇建伟烟花爆竹店负责人 何春华:蛮欢迎的,对我们也负责,对老百姓也负责,我们全力配合他们的工作,都是为安全考虑。
牛塘镇烟花爆竹建忠专卖店负责人 姜建忠:我们都是按照这个要求做的,每年都要参加安全培训,考安全资质证,配备必须的消防器材(等)。
同时,民警还积极向经营业主和群众宣传最新的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及安全燃放常识,倡导群众依法、文明、安全燃放烟花爆竹,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牛塘镇市民 谢昊:给一些平常可能浏览资讯不是很及时的市民,更加及时的通知,让他们知道哪些区域是不可以放烟花爆竹,我觉得是挺好的。
武进公安分局牛塘派出所社区副中队长 江怡:(春节期间)我们会深入辖区各个网点进行烟花爆竹禁放的执勤,确保在烟花爆竹禁放区,避免有居民燃放烟花爆竹,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安详的春节。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117

武进新闻20230116

武进新闻20230115

武进新闻20230114

武进新闻20230113

武进新闻20230112

武进新闻20230111

武进新闻20230110

武进新闻20230109

武进新闻20230108

武进新闻20230107

武进新闻20230106

视频推荐

更多>>

油价迎来2023年首降

春节期间武进部分道路泊位免费开放

春节假期常州各景区对本市医务工作

聚力打造“一园一城一示范” 加快

首季争优 武进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

区领导督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