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西太湖:扛起“两湖”核心担当 乘势而上全力出击

时间:2023-01-19 21:51:5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召开“两湖”创新区核心区建设起势动员大会,表彰2022年四季度“西太湖之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部署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为“两湖”创新区核心区建设取得突破定好基调、指明方向、鼓足干净、加足马力。
 
2022年,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紧跟“两湖”创新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要求,全力描绘“生态创新区、最美湖湾城”的目标愿景,对接了一批战略资源、谋划了一批重大项目,研究了总部经济、产业发展、创新驱动等政策。深入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更好搭建企业家平台,广泛集聚龙城英才、领军人才、青年人才,其中龙城英才A类项目全区第一;代表未来城市新中心“四梁八柱”的总部经济区、滆湖科学城、高铁商务区加快启动,氢湾创新社区、医疗创新中心、新能源装备创新园等重大支撑平台也启动建设,“两湖”核心区的标识度、显示度即将加速呈现。
2023年,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将切实扛起“两湖”核心担当,锚定新城市,高品质推进湖湾新城规划建设;锚定新产业,高质量推进产业集群能级跃升;锚定新人才,高水平推进科产城人融合发展,乘势而上、全力出击,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西太湖答卷。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119

武进新闻20230118

武进新闻20230117

武进新闻20230116

武进新闻20230115

武进新闻20230114

武进新闻20230113

武进新闻20230112

武进新闻20230111

武进新闻20230110

武进新闻20230109

武进新闻20230108

视频推荐

更多>>

制作麦秆画挂历 体验非遗魅力

迎新春 窗花剪出幸福感

写春联扎兔灯 热热闹闹迎新春

挥毫泼墨展年味 迎春送福写春联

区委宣传部领导调研区融媒体中心

区领导调研安全生产、稳产保供、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