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夏溪花木市场:年宵花销量激增 彩色设计款成主流

时间:2023-01-19 21:55:3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迎新春贺新年,花卉市场“热”起来。新春将近,连日来,夏溪花木市场人头攒动,商家们纷纷行动起来、做好准备,已经有不少周边的顾客前来采买年宵花卉,今年年宵花销售情况如何,一起去看看。
 
馨泉花卉门店内,一盆盆打包好的蝴蝶兰盆栽已罩上喜庆的“红盖头”,正待发车。花店老板白灵专门从镇江赶来,前来购买馨泉今年主打推出的“马卡龙”彩色蝴蝶兰。
 花店老板 白灵:我们是馨泉的老顾客了,我们在这边拿年宵花已经差不多快十年了。整个市场逛下来之后我觉得馨泉的花比较的高档,比较有特点,也有自己的设计感。今天我是今年的第一次来,明天还会来,今天我们拿了整整一车,差不多1万多吧。
 
据悉,馨泉每年都会新增10~20种蝴蝶兰新品。随着品种越来越多,顾客们的除了会购买传统的粉紫色蝴蝶兰,今年还倾向于购买蓝色、橙色、明黄等彩色系设计款的品种。
 馨泉花卉老板娘 馨泉:零售应该是还没到达高峰。批发已经在我的高峰期了。因为(今年)启动晚了,营业额就会有影响。营业额跟去年差不多打平,反正九米七的车的话大概有个200车。
 
在爱必达盆栽,红玉珠、宝莲灯等热销花卉搭配造型各异、潮流感十足的盆栽容器,在造景空间中别有一番风味,通过设计和搭配,方便顾客整体打包购买。
 爱必达盆栽负责人 汤明:主要就是把仓库的货给打造的美一点。像红玉珠,我们就把它装饰漂亮一点,宝莲灯就把它整理好,把开放度弄好。放在家里看了更美一点,还有蝴蝶兰我们就用心把细节做好,做得更美。
 万臻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夏溪花木市场副总经理 刘诚:对我们商家进行严管,防止因为过年期间价格的无序,确保所有的消费者家庭能够买到平价、质量又好的花。花卉的供应方面呢,我们也进一步进行跟踪,对于周边,如果能调货的。我们也协助商家做一些细化的工作。第三个呢,就是针对我们市民的采买方面,也是鼓励商家做一些组合套餐和一些推荐,能够让兔年的整个的氛围能够烘托起来。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119

武进新闻20230118

武进新闻20230117

武进新闻20230116

武进新闻20230115

武进新闻20230114

武进新闻20230113

武进新闻20230112

武进新闻20230111

武进新闻20230110

武进新闻20230109

武进新闻20230108

视频推荐

更多>>

制作麦秆画挂历 体验非遗魅力

迎新春 窗花剪出幸福感

写春联扎兔灯 热热闹闹迎新春

挥毫泼墨展年味 迎春送福写春联

区委宣传部领导调研区融媒体中心

区领导调研安全生产、稳产保供、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