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陈金虎专题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震慑固防线 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时间:2023-05-16 19:32:1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市委书记陈金虎带队来到我区,专题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强震慑,固防线,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加快建设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廉洁常州。市、区领导李文宏、杭勇、乔俊杰、李旌巍、徐俊参加调研。
作为区属国有企业,伟驰集团紧紧围绕“新城开发商、双创服务商、产业投资商”职能定位,以“两湖”创新区建设为契机,坚定不移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此外,集团党委把巡视巡察整改融入全面从严治党,纠建并举,建立各类规章制度54项,形成了涉及党的建设、选人用人、合规经营等全方位的制度体系。
调研中,陈金虎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要持续推进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深度融合,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在整改的同时健全规章制度,提高领导班子及员工廉洁自律意识,聚焦风险防控,强化日常监管,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两湖”创新区建设注入强劲动能。
据悉,作为“两湖”创新区建设的主力军之一,未来,伟驰集团将一如既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保持“赶考”的清醒与坚定,纵深推进清廉国企建设,打响“融驿家”党建品牌,按照“首位联盟”工作要求,齐抓共管重点项目监督与作风建设,廉洁高效推动“两湖”创新区建设。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16

武进新闻20230515

武进新闻20230514

武进新闻20230513

武进新闻20230512

武进新闻20230511

武进新闻20230510

武进新闻20230509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武进新闻20230505

视频推荐

更多>>

洛阳中心小学:同乘一辆红色校车共上

(健康武进)区卫健系统退干协会建会30

遥观在全市首创数字化“巡林日志”

武进将新增滨水社区公园徐园主体建

2023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督查会召开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安委会全体(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