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前黄镇:五月樱桃“甜香红” 游人采摘“甜蜜升”

时间:2023-05-16 19:41:3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樱花散尽挂红桃,粒粒玉珠满树梢。初夏时节,前黄镇的樱桃迎来收获季,翠绿的枝叶间一簇簇火红的樱果时隐时现,甜香的口感吸引了不少游客慕名前来,感受乡村魅力,体验樱桃采摘乐趣。
记者 蒋雯:空气中弥漫着阵阵香甜的气息,令人垂涎欲滴。走进前黄镇谭庄村龙法家庭农场,樱桃似玛瑙般晶莹剔透,长势很是喜人,让人垂涎欲滴。目之所及,颗颗樱桃在万绿丛中晶莹剔透,团团簇簇,构成一幅美丽的田园风景画。
樱桃园负责人徐龙法告诉记者,其他果树一两年就结果,樱桃树第5年才开始结果,7年才到盛果期。他从2015年开始建园,慢慢摸索研究,走出去、多方考察“取经”,通过不断学习实践,他掌握了樱桃种植的关键技术。如今,樱桃园里有黑珍珠、布鲁克斯、先锋、拉宾斯等八个品种。
前黄龙法家庭农场负责人 徐龙法:我这里是60亩左右,今年产量比去年要好,走了很多弯路,今年开始有了一些小成绩。采摘从5月10日到6月10日,持续一个月左右。采摘的门票是120元每人,还可以带走一斤。
在樱桃产业发展过程中,村委十分重视品牌塑造,开展无公害农产品、有机产品认证,打造原生态有机时令水果标签。同时,开展线上樱桃推介会,帮助农户开拓销售渠道。
前黄镇谭庄村工作人员 徐杰:相对于去年来讲,今年的产量是翻番,而且品质也是更上一层楼,村委也是很关心咱们农户的这个产量,然后帮助推广宣传。让我们谭庄的樱桃也可以走出前往,走出常州,走向更大的市场。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16

武进新闻20230515

武进新闻20230514

武进新闻20230513

武进新闻20230512

武进新闻20230511

武进新闻20230510

武进新闻20230509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武进新闻20230505

视频推荐

更多>>

洛阳中心小学:同乘一辆红色校车共上

(健康武进)区卫健系统退干协会建会30

遥观在全市首创数字化“巡林日志”

武进将新增滨水社区公园徐园主体建

2023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督查会召开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安委会全体(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