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嘉泽镇成章自建区预计今年6月底竣工

时间:2023-05-16 19:40:00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嘉泽镇成章村紧邻享誉全国的夏溪花木批发交易市场,是华东地区草盆花的主要生产基地,年产草盆花1.3亿多盆。2019年,嘉泽镇成章村探索“自愿自主、一户一宅、建新拆旧”易地规划新建农民自建区建设路径,71户村民选择了自建房。目前,自建区正在加紧建设,预计今年6月底竣工。
成章村宅改示范区暨成章花木城项目规划占地100余亩。花木城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去年底已全部完工。三层沿街商铺呈T字形布局,可容纳91户商铺。在花木城内记者看到,已经有园林工程企业入驻,还有不少商户正在装修。
常州好艺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潘明霞:正好239路边上一下来,房子也是规范的,看上去形象蛮好的。
嘉泽镇成章村党委书记 庄旭东:形成一条花木一条街,前店后展示区。就是说我们前面全是园林企业办公的地方。后面宅改区都是园林景观,做的很好的,集中展示成章当地特色的园林做的怎么样,让大家一看就一目了然了,所以后面宅改区叫园艺村。
花木城以花木园艺经营为主业态,持续放大“一村一品”产业特色,延长产业链条,推动三产融合发展,预计可增加产业收入7亿元、村级收入160万元,进一步促进农民就地就业创业,目前花木城入驻率60%,招商已完成80%。花木城旁,自建区分南、北两区建设,北区土建部分即将封顶,南区正在建设公建配套。
嘉泽镇成章村党委书记 庄旭东:成章原先是嘉泽镇花木发源地,然后我们这边基本上百分之九十几的村民,都是花木产业的工人。有的在外面跑业务,家里面种苗,所以说是我们成章现在形成花木一条街以后能更好地带动我们这个产业的发展。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16

武进新闻20230515

武进新闻20230514

武进新闻20230513

武进新闻20230512

武进新闻20230511

武进新闻20230510

武进新闻20230509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武进新闻20230505

视频推荐

更多>>

洛阳中心小学:同乘一辆红色校车共上

(健康武进)区卫健系统退干协会建会30

遥观在全市首创数字化“巡林日志”

武进将新增滨水社区公园徐园主体建

2023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督查会召开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安委会全体(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