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5-16 19:34:2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区领导刘志峰、王晓航、张小虎、朱岩、张征宇、朱书阳、谈胜在武进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巩固提升年行动,有力维护了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平稳。要充分认识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以最严格措施、最严谨作风、最严肃问责狠抓落实,牢记“风险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彻底排查各种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要求,紧扣“三个层面”“四个突出”工作重点和主线,全面、系统、深入抓好落实。要突出整治重点,持续加大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发现的问题闭环整改到位。要压紧压实责任,一体推进“三个责任”落实。要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基层安全监管机构和队伍建设,健全安全生产举报奖励体系,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当前我省已经进入汛期,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旱情变化,加强监测预警,充实抢险物资,做好应急值守,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16

武进新闻20230515

武进新闻20230514

武进新闻20230513

武进新闻20230512

武进新闻20230511

武进新闻20230510

武进新闻20230509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武进新闻20230505

视频推荐

更多>>

洛阳中心小学:同乘一辆红色校车共上

(健康武进)区卫健系统退干协会建会30

遥观在全市首创数字化“巡林日志”

武进将新增滨水社区公园徐园主体建

2023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督查会召开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安委会全体(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