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我区举行第四期区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3-05-16 19:33:2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我区举行第四期区管干部荣誉退休暨2023年银发人才进安康活动出征仪式,增强老同志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天晟参加活动。
现场,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短片《感谢有您 与“武”同行》;为荣退干部颁发荣退纪念章;荣退干部代表宣读了《致区管荣誉退休干部的倡议书》。
现场还为赴安康银发人才代表队授旗,他们来自“龙城‘银’才”武进库,今年六月将赴陕西安康,为当地干部群众义务提供党建交流、爱心助学、科技助农、健康义诊等志愿服务,把武进桑榆的力量贡献在对口支援协作的最前沿,让武进老干部精神闪耀在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
赵天晟对老领导、老同志为武进发展长期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充分发挥老同志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慧优势、资源优势,讲好武进故事、弘扬武进精神、传播武进好声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年轻干部也要接好“接力棒”,传承发扬好老同志的政治品格、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在武进发展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各单位特别是老干部局要坚持以为老干部服务为中心,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着力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奋力开创全区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16

武进新闻20230515

武进新闻20230514

武进新闻20230513

武进新闻20230512

武进新闻20230511

武进新闻20230510

武进新闻20230509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武进新闻20230505

视频推荐

更多>>

洛阳中心小学:同乘一辆红色校车共上

(健康武进)区卫健系统退干协会建会30

遥观在全市首创数字化“巡林日志”

武进将新增滨水社区公园徐园主体建

2023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督查会召开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安委会全体(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