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中天钢铁: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 持续夯实精益管理基础

时间:2023-05-29 20:00:3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近日,在中国质量协会举办的2023年全国现场管理改进成果发表交流活动中,中天钢铁集团两项现场管理改进成果,在15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获评全国示范级成果、全国专业级成果。
在中天钢铁集团第三轧钢厂,技术人员正在对《精益生产方法在中天三轧厂提升日产方面的应用》项目进行优化分析。通过准时化生产、生产线平衡设计、管理降低设置时间等方法,有效解决了动作浪费、搬运浪费等制约生产效率的瓶颈问题,使得检修时间、工艺切换时间大大降低,各类故障率降低16.1%,提升产能8万吨,创效达8000万元。经过综合考评,项目获评全国示范级成果。
中天钢铁集团第三轧钢厂钳工 王成业
项目实施以后,对比上一年,产品的综合性能大概提升了百分之九点多,工人的劳动量降低了16.1%,产量提升了百分之八点多。后期我们会持续推进项目结果,分享给中天公司其他分厂试运行。
《提高炼钢转炉一倒合格率》项目,确定了潜在的10个影响因素,逐一攻关突破,将2号转炉的一倒合格率由91.5%提高至97%以上,年效益近500万元。在此次比赛中,项目获评全国专业级成果。
中天钢铁集团炼钢厂员工 贾欢
后续计划将这一项目全面运用到生产实践中,将转炉一倒作业率最大化。
近年来,中天钢铁集团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持续夯实精益管理基础,在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和降低生产成本等方面有多项成功经验。下阶段,集团也进一步加快构建精益生产模式,持续改进运作机制,提升现场管理工作水平,努力为实现集团迈入世界500强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28

武进新闻20230527

武进新闻20230526

武进新闻20230525

武进新闻20230524

武进新闻20230523

武进新闻20230522

武进新闻20230521

武进新闻20230520

武进新闻20230519

武进新闻20230518

武进新闻20230517

视频推荐

更多>>

智汇武进 服务企业 区重点企业HR经

武进人民医院南院二期扩建工程主体

夏季管护忙 葡萄疏果促增收

我区召开夏收夏种工作会议

《卓越高新区》产城融合新地标 滨

千年武藏 没骨“神韵” 独领画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