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遥观镇卫生院新门诊病房综合大楼投用

时间:2023-05-29 20:01:4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5月28日),遥观镇卫生院新门诊病房综合大楼顺利完成搬迁,正式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升该院就医环境和医疗技术,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走进新大楼,环境宽敞明亮,装修现代舒适,设计人性化,让许多前来就诊的患者眼前一亮。该大楼总投资5300万元,共有4层,一层二层为门诊、急诊、手术室等,三层四层为内科、外科、康复科病房,开放床位80张。
患者 王兴海
环境也好,空气也好,之前住(老病区)三楼的,现在这里四楼窗户也大,房间也好。
遥观镇卫生院是首批南京鼓楼医院疼痛适宜技术孵化单位,设立疼痛科,为周边各类疼痛患者解决头面、颈肩、腰腿、关节等疼痛困扰。此外,遥观镇卫生院还与常州市中医医院、常州市儿童医院、武进人民医院组建医联体,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人才培养方式,让群众看病更有“医”靠。
下阶段,遥观镇卫生院将进一步做强做大特色专科,在加强疼痛科建设的基础上,重点发展疼痛康复、神经康复、老年康复和运动康复为主的中医康复特色专科建设。目前,200多平方米的康复室里,新购置的康复设备正在安装调试中,医院还将引进疼痛、康复微创治疗技术,进一步满足群众对多元化、高质量医疗服务的需求。
遥观镇卫生院院长 李寨峰
派医护人员到南京鼓楼医院去学习回来,在周边也有很大的声誉,现在疼痛科的病人还是很多的。我们疼痛科已经是常州市特色科室,下阶段争取把康复科也打造成(常州市)特色科室。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28

武进新闻20230527

武进新闻20230526

武进新闻20230525

武进新闻20230524

武进新闻20230523

武进新闻20230522

武进新闻20230521

武进新闻20230520

武进新闻20230519

武进新闻20230518

武进新闻20230517

视频推荐

更多>>

智汇武进 服务企业 区重点企业HR经

武进人民医院南院二期扩建工程主体

夏季管护忙 葡萄疏果促增收

我区召开夏收夏种工作会议

《卓越高新区》产城融合新地标 滨

千年武藏 没骨“神韵” 独领画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