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移远通信全球智能制造中心在武进竣工投产

时间:2023-05-10 19:17:5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今天上午,移远通信全球智能制造中心在我区竣工投产,该项目也是移远目前在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市委书记陈金虎出席竣工仪式,市、区领导杭勇、乔俊杰、恽淇丞、李皓、王栋参加活动。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QUECTEL)成立于2010年,2019年在上证交易所主板上市,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集物联网模组、天线、云平台以及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等产品和服务为一体,连续多年在全球物联网模组行业市占率排名第一。2020年9月,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武进国家高新区正式签署投资协议,建设物联网模组生产基地,项目占地面积108亩,总投资30亿元,2021年入选省重点项目。项目建设的16万平方米高标准电子厂房,随着当天智能制造中心项目竣工,将会有40条左右的SMT生产线及其配套自动化检测线投入全球物联网设备的生产制造。​
活动现场,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乔俊杰代表常州市和武进区,对项目的顺利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作为我国无线通信模组行业的龙头,多年来,移远通信持续深耕无线支付、车载运输、智慧城市等物联网领域,拥有行业最丰富的物联网模组产品矩阵,在全国乃至全球市场都拥有着核心竞争力。相信凭借移远通信显著的创新优势,以及常州武进扎实的产业基础,常州移远通信必将成为全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靓丽名片,为我市打造“新能源之都”提供强力支撑。乔俊杰表示,武进将一如既往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竭尽全力为企业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攀高跃强、进一步抢占市场制高点。真诚希望移远通信多为武进牵线搭桥,把更多优质项目、产业链配套企业引荐到武进,与武进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10

武进新闻20230509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武进新闻20230505

武进新闻20230504

武进新闻20230503

武进新闻20230502

武进新闻20230501

武进新闻20230430

武进新闻20230429

视频推荐

更多>>

小小少年在行动 爱心义卖“微公益

百年老校焕新颜 常经开第二实验小

区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议

国际护士节·属你最美 王美仙:让护

以劳育美 在花园课堂遇见美好

创新“网格+”模式 助力“积分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