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百年老校焕新颜 常经开第二实验小学投用

时间:2023-05-10 19:29:2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近日,常州经开区第二实验小学(原丁堰小学)投用,801名学生从“破旧老小”的老校区搬入宽敞明亮的新校区,开始了崭新的校园生活。
步入校园,赤红色的建筑色彩让人眼前一亮,安全、舒适的环境,别具特色的标语,使学校多姿多彩、富有童趣。常州经开区第二实验小学位于丁堰街道大明路东侧、漕上路南侧,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由教学楼、综合楼、体育馆、报告厅、餐厅等共八栋建筑楼构成,并配套建设了运动场地、道路、绿化、消防、人防地下室等,设施设备完善,活动空间宽敞,师资力量强大,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生活与学习环境。
常州经开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 张素玉:市区级五级梯队教师占比42%,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和朝气好学的青年教师组成了和善慧美的教师团队,他们始终保持教育的初心,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为创建一流的好学校而不断努力。
常州经开区第二实验小学创办于1906年,距今已有117年历史,学校始终秉承和美教育理念,构建和谐育人环境。在“双减”背景下,学校充分吸收合作办学教科研成果,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通过引入影视课程、科学课程、文学课程等各类特色课程,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乐学求知氛围,为学生提供多维立体的学习体验空间。今年,学校还将争创市级“新优质学校”,未来将开设6轨36班,提供学位1620个。
常州经开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 张素玉:未来,家校社能更好地合作,让孩子们在这里快乐成长,拥抱未来。学校也将不断努力,不负各级领导的信任和老百姓的期盼,为经开区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10

武进新闻20230509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武进新闻20230505

武进新闻20230504

武进新闻20230503

武进新闻20230502

武进新闻20230501

武进新闻20230430

武进新闻20230429

视频推荐

更多>>

小小少年在行动 爱心义卖“微公益

百年老校焕新颜 常经开第二实验小

区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议

国际护士节·属你最美 王美仙:让护

以劳育美 在花园课堂遇见美好

创新“网格+”模式 助力“积分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