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市委、市人大来我区开展专项督查

时间:2023-05-13 20:22:0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带队来我区,专项督查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区领导石伟东、薛红霞、刘云英、周庆中、戴志华、朱书阳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伟东介绍了“武进云上人大”平台建设情况,汇报了我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依托“武进云上人大”,区人大常委会先后组织代表参加云上会议6次、开展云上专题询问1场、举办云上讲堂10期、云接待选民212人次、帮助协调解决各类民生诉求102件,平台总访问量达4.2万余人次。
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我区紧扣主要目标任务及区委中心工作,依法履行重大事项决定权、监督权;持续拓宽民意表达渠道,助推经济发展持续向好,关注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家”“站”“点”规范化、标准化、特色化水平,积极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
戴士福指出,武进在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方面措施得力、创新突出、效果明显,全过程人民民主得到了广泛实践。下一步,要持续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加强人大及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多措并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活动中,督查组先后来到湖塘镇星河社区、阳湖广场,查看湖塘镇人大代表之家、阳湖市民茶室联络站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13

武进新闻20230512

武进新闻20230511

武进新闻20230510

武进新闻20230509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武进新闻20230505

武进新闻20230504

武进新闻20230503

武进新闻20230502

视频推荐

更多>>

情暖母亲节 我的妈妈 她也有自己的

情暖母亲节 大学新村三社区:施之以

情暖母亲节 前黄镇:五月康乃馨 爱

情暖母亲节 “感恩经济”掀热潮

《武记者乡村行》 横林镇狄坂村:种

王郢:激扬创新自信 书写中天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