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向阳花开献女性 伊路同心筑家园

时间:2023-05-13 20:32:4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母亲节将至,昨天下午,湖塘镇江村社区依托“伊路同心”妇女微家,组织各行业女性代表开展母亲节主题沙龙活动。
 
漂亮的砖瓦厂房,满墙的月季花竞相开放……走进辖区内的新宇公司,小院内种满了各色盆花和盆景,俨然一处世外桃源,大家徜徉在美丽庭院内相互取经学习。除这一隅风景外,在特朗门窗兰花展厅,两百余盆兰花飘逸展姿,养兰品兰小窍门,让女性代表收获颇丰。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两位美丽庭院的建设者——曹亚娟与吴继红,还与大家分享交流起她们与花结缘的故事。
 常州市武进新宇色织布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继红:一个又是母亲节,一个又是美丽庭园,刚好厂里面有一面花墙,大家组织来看看,觉得很开心。
 江苏特朗门窗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曹亚娟:我喜欢养兰花,所以我也有自己的花房,我希望把我养兰花的经验传授给爱美的每一位母亲,让大家都来闻一闻兰花的王者之香。
 
从美丽庭院建设的生活妙招聊到致富创业的心得体会,大家畅所欲言,现场其乐融融。作为新业态和新就业群体代表,江苏安速物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丹表示,企业今后将以“伊路同心”妇女微家为阵地,开展党建引领、纠纷化解、倡树良好家风等工作,为新业态新就业女性群体增添获得感、幸福感。
 江苏安速物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蒋丹:希望通过我们这样的力量,服务更多的女性同胞,为她们去排忧解难。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13

武进新闻20230512

武进新闻20230511

武进新闻20230510

武进新闻20230509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武进新闻20230505

武进新闻20230504

武进新闻20230503

武进新闻20230502

视频推荐

更多>>

情暖母亲节 我的妈妈 她也有自己的

情暖母亲节 大学新村三社区:施之以

情暖母亲节 前黄镇:五月康乃馨 爱

情暖母亲节 “感恩经济”掀热潮

《武记者乡村行》 横林镇狄坂村:种

王郢:激扬创新自信 书写中天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