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十大新闻》“ 两 湖 ” 创新区建设全面起势 城市发展格局加快变革重塑

时间:2023-01-25 20:05:1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继续来看“武进十大新闻”。
2022年5月9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两湖”创新区建设推进大会,吹响“两湖”创新区建设的冲锋号。武进“两湖”创新区建设工作指挥部实体运作,签约项目267个,计划总投资1150亿元,开工项目86个。常州南站中央枢纽概念性方案设计形成深化成果,南沿江城际铁路武进段轨道铺设完毕,青洋路快速化二期工程、花海大道涉铁段建成,“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万丽酒店等投用,国际医药创新中心、氢湾国际创新智慧园等项目有序推进。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两湖”创新区建设加快起势见效的关键之年。我区将全面把握一域和全域的关系,重点保障“两湖”创新区核心区重点项目及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设施的落地落实,努力把每一项规划落实到有形可见的项目和细节上,加快形成“两湖”创新区建设的显示度和实物量。
武进区“两湖”创新区建设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 夷建良: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区委最新要求,围绕“加快形成阶段性成果,打造‘长三角最美湖湾城’”目标,快干苦干实干,当好主力军,扎实推进总部经济、常州南站等基础设施、孟津河廊道等生态水环境、创新平台、功能配套、产业载体等六个方面重大项目起势见效,让“生态创新区、最美湖湾城”处处都能感受到项目建设全速奔跑的“热度”和“速度”。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125

武进新闻20230124

武进新闻20230123

武进新闻20230122

武进新闻20230121

武进新闻20230120

武进新闻20230119

武进新闻20230118

武进新闻20230117

武进新闻20230116

武进新闻20230115

武进新闻20230114

视频推荐

更多>>

萌兔贺新春 传统+创新 武博文创“

萌兔贺新春 非遗面塑“潮”起来

萌兔贺新春 剪只“福兔”送祝福

《武进十大新闻》大力推进全国文明

春节坚守 圩塘轮渡调度员:坚守一线

“成绩单”出炉 全年各级河湖长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