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创新智造产业名镇 崇文尚德和美礼嘉

时间:2023-01-25 20:06:3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综合实力稳步攀升、城镇面貌整体改善、三农工作节节攀高、幸福生活共建共享……过去的这一年,是极具考验的一年。礼嘉镇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全镇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2022年,礼嘉镇招引重点项目12个,总投资49.1亿元,新增重点项目16个,重大项目强势突破,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江苏源氢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氢燃料电池质子交换膜项目是江苏省重大项目,项目现场32亩的氢能材料研发中心大楼和实验大楼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建筑面积合计约42321平方米,项目投入使用后形成氢质子交换膜小试能力、催化剂和功能膜电极研发能力。
江苏源氢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斌
这栋楼是研发中心,有12层楼,这栋楼我们希望能打造成世界级的膜功能研究院,通过研发进入小试,是一个试制车间,剩下的地块就会把它作为量产线。
重大项目建设量质齐升,创新动能不断集聚。2022年年底,阔步走在新能源赛道的常州百佳年代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迎来好消息,公司IPO获上交所受理,拟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百佳年代在功能性薄膜行业深耕多年,已建立起完善的功能性薄膜技术平台,能够根据客户差异化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资本市场的助力将为全方位提升百佳年代的经营成果,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及核心竞争能力。
常州百佳年代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王万明
资本市场上可以给企业高速发展提供资金支持,通过资本市场我们可以引进一些对公司战略协同作用的外部股东,完善公司的运营制度和管理制度。
2023年礼嘉将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奋发的姿态、更加坚韧的定力,扭住“创新智造”“崇文尚德”的发展方向,让经济发展动能更强,让城镇建设水平更高,让乡村振兴成色更足,让人民生活幸福更多,让政府服务作风更优。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125

武进新闻20230124

武进新闻20230123

武进新闻20230122

武进新闻20230121

武进新闻20230120

武进新闻20230119

武进新闻20230118

武进新闻20230117

武进新闻20230116

武进新闻20230115

武进新闻20230114

视频推荐

更多>>

萌兔贺新春 传统+创新 武博文创“

萌兔贺新春 非遗面塑“潮”起来

萌兔贺新春 剪只“福兔”送祝福

《武进十大新闻》大力推进全国文明

春节坚守 圩塘轮渡调度员:坚守一线

“成绩单”出炉 全年各级河湖长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