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卓越高新区》津通国际工业园三期:探路“工业上楼” 打造“垂直工厂”

时间:2023-05-18 19:44:1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随着土地资源日趋紧张,工业用地供应紧缺,传统厂房发展模式对于企业获取产业生存空间压力越来越大,“工业上楼”应运而生。武进国家高新区的津通国际工业园三期项目,按照“工业上楼”的目标,打造“垂直工厂”,为产业空间突围,打造产城融合新标杆。
记者 史莲寅:我现在是在津通国际工业园三期项目的现场,那么在我两侧建造的是2栋高标准工业厂房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预计今年七月份主体结构封顶。
津通国际工业园三期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按照整体规划、滚动开发的原则进行建造。项目利用沿江城际武进站、地铁一号线等交通优势,以现代服务业驱动先进制造业发展,率先在全市探索“工业上楼”新模式,将产业体系和空间体系深度融合,完善全过程产业创新链条,带动产业集聚。
津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周晓松:先从产业规划角度,再从形态规划,从内而外的设计理念,从实用性角度来说,充分考虑了楼面荷载、垂直运输、设施设备合理高效的方式去整体规划的,整个园区打造花园式生态示范园区。
据了解,该项目整体定位于高端产业的生态智慧产业园区,重点发展电子和智能信息产业、数字产业、智能装备产业、高端生产性服务业等重点产业,目前已有12家企业签约,入驻率超50%。
津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周晓松:整个项目预计2024年三月份达到交付条件,紧接着明年我们会整体开工建设3栋高标准厂房,预计总的建筑面积达到8万平方米,整个三期项目预计在三到五年之内完成整体开发。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17

武进新闻20230516

武进新闻20230515

武进新闻20230514

武进新闻20230513

武进新闻20230512

武进新闻20230511

武进新闻20230510

武进新闻20230509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视频推荐

更多>>

《“吾敬”奋斗者》李波:深耕技术促

武进博物馆启动“5·18国际博物馆

《卓越高新区》津通国际工业园三期

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 参观污水

喜盈门社区:制作常州梳蓖 厚植文化

自编锡剧说唱 文艺轻骑兵“花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