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经开区动力电池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1-06-09 19:11:32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一行来到经开区,调研动力电池产业发展情况。市领导陈金虎、方国强、张耀钢、周承涛以及经开区领导顾伟国参加活动。
在常州星源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邢春宁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工艺、技术研发和市场前景等情况。常州星源主要从事湿法工艺生产锂电池隔膜,产品广泛应用于动力电池、3C电池、储能等领域,公司已与宁德时代、亿纬锂能、三星等国内外知名电池生产头部企业达成稳定合作。公司历来重视产品研发与投入,近3年研发投入约占主营业务收入的3.9%,截至今年5月,申请专利34项。目前,公司已引进培养电化学研究、机械设计、设备自动化等方向的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占公司总人数的20%以上。
邢春宁鼓励企业始终以技术创新构建市场核心竞争力,以高质量发展战略应对市场变化,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突破关键技术,带动常州乃至江苏省动力电池上下游产业,取得更好发展。同时,希望经开区抓住市场机遇,升级产业结构,持续推动产业链集群发展,促进动力电池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