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区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1-07-23 19:14:36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区领导陈志良、丁一、张小虎、李磊、徐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区行政中心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省防汛防台风相关情况,要求各地各部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监测预报、扎实做好防洪排涝防台风的各项工作,尤其要注意地下空间、立交桥等低洼地带。及时组织危险地区的群众转移避险,加强河湖工程调度、堤岸巡查。相关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通力合作,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夺取防汛防台风工作的全面胜利。
在疫情防控方面,目前,全省各地迅速行动、工作有力有序。会议要求,各地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严起来,紧起来。要加强统筹调度,迅速完善疫情应急指挥体系,抓紧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工作,查漏补缺,坚持“人物同防”等各项举措,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区长陈志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吸取教训,对前期工作再次梳理,查找漏洞、堵住漏洞,防患于未然。要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严格排查车站、养老院等重点场所、人群;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一切行动听指挥,科学决策,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