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把牢关口不松懈 影院防疫再升级

时间:2021-08-04 20:01:2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时下正是暑期档,大荧幕近期迎来了《盛夏未来》、《怒火슷重案》等热门影片。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新情况、新挑战,武进的电影院怎么样了?昨天下午,记者走访了城区多家影城。
在武进万达影城,记者看到,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已成为“标配”,检票人员还在现场重复多次温馨提示“请全程佩戴口罩”。影城经理张骏告诉记者,目前影城内所有设施设备、公共场所实行严格消杀和新风系统通风,所有观众实行购票和进入影城区域两次实名制登记。
武进万达影城经理 张骏:我们员工已经全部进行过疫苗的接种,我们会定期让员工向公司报备相应的行程码和健康码,另外,我们在这个现场的消毒方面也会增加相应的频次。
在橙天嘉禾影城的检票口,记者看到,影城设置了体温自动检测机器人,并对观影者进行健康码、行程码核验,同时完成姓名、手机号码等实名制信息的登记。影城还建立了隔离室,并增加了各类防疫物资的储备,一旦遇到“黄码”“红码”人员,将第一时间先行隔离并通知疾控部门。
据悉,目前我区各影院均已在售票系统上设置了半数座位不可售,一些影院还专门在每两个座位中间划定一个不可售座位,以此来减少聚集。影院也提醒大家,观影时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饮食,减少对公共物品的接触,坚持个人防护措施做到位。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