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武进分中心党支部联学共建 探讨数字化转型之路

时间:2022-06-24 19:32:5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日前,建行江苏分行住房金融业务部党支部、建行常州分行武进支行住房金融业务部党支部和中共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武进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三十载砥砺奋进 新征程扬帆启航”联学共建活动,以党建为媒,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之路。
活动中,双方围绕“学思想”、“看成果”、“谈发展”三个环节,依次学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文件、观看《三十载砥砺奋进 新征程扬帆启航》、《建行数字化转型》等视频,并就近几年建行在数字化进程中取得的宝贵经验进行交流学习。
据悉,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从2021年开始数字化转型,围绕“数字化”改革促发展、“数字化”改革提效能等方面,目前中心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双方希望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能够围绕新形势、新阶段、新任务,结合各自的中心工作,在各自党建、业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强化沟通,特别是数字化转型方面共同提高。
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首位首席信息主管、数转办主任 戚维田
我们目前中心也成立了这个数字化转型的办公室,从今年二月份成立,目前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工作,相信在未来几年,我们中心的数字化转型工作一定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