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扫黑除恶


武进重拳出击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初见成效

时间:2018-05-04 19:31:55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会,副市长、区委书记史志军强调,全区政法机关政治站位要更高、依法惩处要更严、结合重点要更紧、合力凝聚要更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自今年年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区政法机关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要求,狠抓线索排查,强化打击力度,摧毁了陆川“黑社会”犯罪集团,查处一批群众反响强烈、社会隐患突出的大案要案,目前各项主要打处指标在六个辖市区均居首位。针对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套路贷”和赌博问题,全区政法机关重拳出击,摧毁“套路贷”犯罪团伙4个72人,打掉“赌博公司”15个76人 ,相关案件侦查、起诉、审判等工作正有序推进。
下阶段,政法机关将进一步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对准干扰脱贫攻坚、插手重点项目、破坏市场秩序、影响社会治安,以及“套路贷”、“软暴力”讨债等领域的涉黑涉恶犯罪,提升斗争强度和打击精度。
副市长、区委书记史志军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全区政法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依法办案,将其与武进的全局性重点工作相结合,提升协同性。
副市长、区委书记  史志军
特别是武进的五个三年行动计划的落实,要把它结合起来,比如说我们经济运行啊,环境保护啊,企业上市啊,这个就是武进的软实力
史志军强调,区扫黑办、政法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聚合力,同时,加强对举报人、打击人的保护力度,确保专项斗争顺利开展。
副市长、区委书记  史志军
对有些社会上的邪恶势力,这个要重点打击,发现一起,打击一起,要形成政法同志敢打击,人民群众敢举报,党委政府敢组织这种局面
会上,区委政法委、武进公安分局、经开区公安分局、武进区法院、武进区检察院等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扫黑除恶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