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扫黑除恶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武进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9-10 19:05:1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武进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领导臧建中、孙金才、张美、蒋国强、蒋红英、张强参加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一行实地查看了武进公安分局的公安刑事技术中心和情报指挥中心。公安刑事技术中心设有痕检、法医、指纹等实验室,用科技手段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在情报指挥中心,区人大常委会现场观摩了模拟演练,以及如何通过警情分析,挖掘涉黑涉恶线索,进行情报研判和精确管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臧建中认为,公安刑事技术中心和情报指挥中心体现了武进的水平,对服务支撑公安实战、建设现代防控体系,尤其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武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6年开始,今年进入了治本阶段。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共打掉2个黑社会犯罪集团、6个恶势力犯罪集团,套路贷犯罪、黄赌毒犯罪、扰乱市场管理秩序、工程领域涉恶等四个重点领域的始终保持着高压态势。2018年扫黑除恶综合绩效排名全市第一。
对于下一阶段工作,臧建中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要绷紧思想这根弦,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要紧抓治本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管,保障群众利益;要紧抓队伍这根弦,以过硬队伍担负起维护全区安全稳定的重大职责使命。

扫黑除恶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