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扫黑除恶


区水利局织严织密扫黑除恶排查网络

时间:2019-06-06 10:30:4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启动以来,区水利局迅速行动,下沉到村委(社区)对在建工程等重点领域进行排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足做细,维护水利系统和谐稳定。
在洛阳水利站,站长陈春伟召集该镇全体在建水利工程负责人召开工作部署会议,通过宣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细则、举报方式等内容,鼓励各负责人积极举报恶意竞标、强揽工程等涉黑涉恶线索,维护在建项目的良好秩序。
洛阳水利站站长 陈春伟:接下来我们还是要加大我们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进一步了解下面的情况,还是希望施工单位,有经历过这样的情况的,也要提供线索。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启动以来,区水利局扎实开展各项宣传活动,通过进社区、进企业、进工地,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通告60余处,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专题信息12条,局下属各乡镇街道水利站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此外,区水利局结合综合治理要求,还开展了执法联合巡查工作,要求各科室、直属单位、水利站每月填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表,要求新孟河、新沟河各参建单位积极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和举报工作,建立健全排查台账,对强迫交易、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煽动闹事、阻挠工程建设等方面重点关注,积极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筑牢抵制黑恶势力的隔离带和防火墙。

扫黑除恶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