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扫黑除恶


武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时间:2019-10-24 19:37:3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武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李林:以高质量整改成效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
昨天下午,我区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要求: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确保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区领导华飞、孙金才、张强出席会议。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指明,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了不进则退、慢进易退的战略相持阶段;进入了啃硬骨头、趟深水区的攻坚突破阶段;进入了检验证据质量、考验司法能力的法律交锋阶段;进入了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整体推进阶段”。
李林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专项斗争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专项斗争新阶段新特征的认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全面落实我区印发的《关于中央第17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聚焦突出问题,深化综合治理,全力推进整改工作深入开展。李林强调,要以“破案攻坚”开路,持续保持对黑恶犯罪的高压态势,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不放,精准执法,精确打击。要以“打伞破网”断根,加大执纪监督、审查调查和巡查监督力度,全力巩固发展清朗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要以“打财断血”绝后,坚持抓捕涉案人员与清查涉案财产同步进行,深挖犯罪线索与深挖利益链条同向发力,绝不给黑恶势力死灰复燃之机。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区社会治安环境不断改善,群众公众安全感满意度稳步提升。据省委政法委全省民意调查的通报情况来看,今年上半年,我区群众安全感指标达到了98.3%,是近3年来的最高水平;群众对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好评率达98.6%,位居全市第一。

扫黑除恶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