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扫黑除恶


武进对黑恶势力“彻底打 打彻底”

时间:2019-06-06 20:53:57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前两周我们的老朋友阿亮警官带大家了解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相关部门是如何开展工作的?咱们武进的成效又如何呢?今天继续跟阿亮警官来了解一下。
阿亮警官:聊聊家常,侃侃警事,阿亮警官说警事又和大家见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武进公安分局坚持“彻底打、打彻底”的原则,勇当扫黑除恶“排头兵”“主力军”,不断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分局成立由副区长、公安局长张强任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明确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并相继召开了24次党委会、9次局长办公会和13次部署会、推进会。
阿亮警官:分局从各警种抽调70余名精干警力搭建扫黑除恶工作专班实体化运作,专班下设综合材料组、线索核查组、宣传引导组、综合研判组和专项督导组等5个工作组,实行24小时接听、受理群众来电、来信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每天对重大、疑难复杂的重点线索专项攻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现已累计摸排核查各类线索350条。
阿亮警官:截至目前,武进公安分局共打掉黑社会犯罪集团2个、恶势力犯罪集团6个、赌博犯罪团伙35个、涉娼犯罪团伙22个,查处吸毒人员1000余人,依法冻结、扣押、查封黑恶犯罪资产7660万余元。陆川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和李某某恶势力集团案,分别成为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首个判决的黑社会性质组织和恶势力集团案件。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举报电话为110或者0519-81992270。

扫黑除恶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