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扫黑除恶


武进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24 19:28:4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全区禁毒工作会议上获悉,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我区将广泛凝聚全区禁毒工作合力,以网格化集成管理为抓手,全力做好吸毒人员教育矫治、康复医疗和服务管控工作,重点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切实提升禁毒宣传教育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区领导孙金才、张强出席会议。
毒品问题,无论是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都是巨大的灾难,禁毒工作也已经上升为事关国家安全、民族兴衰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战略。近年来,全区禁毒战线始终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重点突破的工作方针,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组织体系更加完备,反毒成效更加突出,涉毒管控更加有力,禁毒教育更加深入,基层基础更加扎实。2017年,我区创成区一级社区戒毒(康复)办公室4家,前黄镇获评市级社区戒毒(康复)示范点,湖塘镇被评为全市唯一的省级优秀社区戒毒(康复)示范点。
今年,我区将坚决打赢禁毒反毒“持久战”、缉毒围剿“攻坚战”、堵源截流“保卫战”、吸毒人员“阵地战”、宣传教育“舆论战”五大战役,整合公检法司等部门资源力量,严打制毒、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创新网格服务管理,把每一个在册吸毒人员全部纳入网格,确保一个不漏、一个不少,有效提升吸毒人员服务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和社会化水平,打造武进特色禁毒品牌,打响禁毒反毒全民战争。

扫黑除恶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