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扫黑除恶


常州经开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时间:2019-04-02 19:15:48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自2018年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武进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协同仗、整体仗。近日,经开区政法机关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提高居民的知晓率与参与度,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
上午九点,前来圩墩公园赏花的市民络绎不绝。在公园的一角,经开区综治办、法院、检察院以及公安分局的工作人员,正向市民发放关于扫黑除恶的宣传手册,解读重点内容,希望市民们能够积极主动地发现并举报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等过程中,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插手民间纠纷充当“地下执法队”的黑恶势力等十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呼吁广大市民积极通过举报电话、举报信箱、举报邮箱等多种方式,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及“保护伞”违法犯罪的线索,共同维护社会良好治安。

经开区法院刑庭副庭长  余曰璞
有黑打黑,无黑除恶,无恶要治乱。我们最终的目的是要从治乱的这个角度来开展活动,那么我们这次在这边来开展活动,也就是希望发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这一项专项斗争中。让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得到明显的提升。
下一步,经开区政法机关的干警们,还将持续深入社区、企业,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全面提升专项斗争整体效能,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

扫黑除恶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