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扫黑除恶


武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接受市级督导

时间:2019-04-18 20:29:1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演播室】
今天,市委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组来到武进,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区领导孙金才、张强参加活动。
【配音】
目前,全区累计破获涉黑涉恶案件320件1495人,成功侦办、依法判决了全市首例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和首起“套路贷”刑事案件,治安秩序不断好转,社会环境持续净化。2018年,全区公众安全感达到97.75%,法治建设满意度、政法队伍建设群众满意率同比分别上升4个百分点和1.2个百分点。
市委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区扫黑除恶工作,认为政治站位高、落实措施实、打击力度大、斗争成效好,希望武进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完善制度建设,保障扫黑除恶工作运行效率不断提高,密切配合,扎实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以打准打深打透的实际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阶段,武进将以“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为目标,在推进深挖彻查上再发力,争取在查处“保护伞”方面取得新成效;以集中整治“套路贷”为突破口,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在深化源头治理上再发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压实主管部门监管责任、提升集成管理质效,全面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切实增强全社会对黑恶问题的免疫力。

扫黑除恶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