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扫黑除恶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专题调研武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4-24 19:36:53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来武进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走访卢家巷村、大学新村三社区和何留社区,了解专项斗争基层基础和源头治理情况。区领导李林、华飞陪同调研。
周昌明一行首先来到牛塘镇卢家巷村。今年以来,卢家巷村从整顿支部、纯洁队伍、完善制度三方面精准发力,通过两委班子、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疑受害群众谈心谈话,深挖线索,做好记录并上报,让“扫黑除恶、人人有责”得到落实。周昌明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只有铲除黑恶滋生土壤,才能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让党旗在每个基层阵地高高飘扬。
周昌明一行还分别走访了南夏墅街道大学新村三社区、湖塘镇何留社区,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宣传发动、排查清理、教育问责等情况。
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武进累计破获涉黑涉恶案件320件1495人,成功侦办、依法判决了全市首例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和首起“套路贷”刑事案,下阶段将在推进深挖彻查上再发力,争取在查处“保护伞”方面取得新成效。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指出,武进的扫黑除恶组织领导有力度、集中整治有强度、源头治理有深度,希望武进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紧盯重点任务,推动标本兼治;立足抓常抓长,夯实基层基础,充分抓牢党员这支扫黑除恶最可靠力量,敢于发声、勇于亮剑,并以“一盘棋”的思想,加强与其他参与部门的联系,为铲除黑恶势力,实现河清海晏,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黑除恶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