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扫黑除恶


“武进讲坛”第74讲 李林作扫黑除恶主题宣讲

时间:2019-05-14 20:09:2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武进讲坛”第74讲 李林作扫黑除恶主题宣讲
今天下午,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武进讲坛”第七十四讲举行,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戴士福、臧建中、江建文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结合武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际,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表示,扫黑除恶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是事关兴衰治乱的战略之举,全区上下务必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去认识和实践专项斗争。
李林指出,两年来,武进从高点站位,统筹推进;全面排查,依法严惩;完善治理,提升质效;深挖彻查,毁伞溯源;党建引领,夯实基础;强化领导,有序推进等6大方面着手,破获了一大批涉黑涉恶案件,并对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一查到底、绝不姑息,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
李林强调,5月下旬,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将进驻江苏,全区上下要政治站位再提升、深挖彻查再发力、综合治理再深化、统筹迎督再细致、稳控工作再加强、舆论氛围再浓厚,对照60项重点任务清单,主动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扫黑除恶各项工作无盲区、无薄弱环节,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武进答卷。
讲坛上,杭州市卫健委副巡视员蔡一华还作了《建设健康城市、共享品质生活》专题辅导。

扫黑除恶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