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扫黑除恶


武进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时间:2019-05-22 21:54:5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武进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昨天下午,我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紧扣“扫黑除恶武进在行动”主题,在全区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宣传高潮。区领导孙金才、郑政平参加会议。
会前,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政平率领相关部门实地走访了淹城春秋乐园、武进汽车客运站等地,查看重点部位、重点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
去年以来,全区各地各部门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以集中宣讲、入户宣传、横幅展板、公告张贴等形式,广泛开展媒体宣传和氛围营造,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氛围。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要坚持举一反三,正确对待当前存在问题,从媒体、社会、入户、内部4方面入手,做到宣传内容规范、区域重点突出、宣传纪律严格、舆情导控要到位。
会议强调,下阶段,各部门各板块要进一步浓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宣传发动工作要全程推进、范围要全面覆盖、内容要全域传播、效果要全力有效、负面网络舆情要全网可控,以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

扫黑除恶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