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扫黑除恶


武进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扩大)会议

时间:2019-05-23 19:14:1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李林:做好五个准备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5月22日下午,我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扩大)会议,通报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领导李林、戴士福、华飞、孙金才、唐家中、张强参加会议。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武进严格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广泛收集线索,保持凌厉攻势,完善综合治理,提升斗争质效,同时有效落实“两个一律”,全力毁伞溯源,持续重拳出击,全面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
结合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思想、组织、迎督、环境、资料五个准备,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要求,对辖区所有治安乱点或管理乱点开展整治,一周见成效;紧扣主要交通干道、集镇中心部位、镇村办公区域,扫除宣传盲区,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全面提升社会治安巡防等级,织密防控网络,加强清理整顿,严防恶性案件发生,确保社会治安稳定。
李林强调,从现在开始,各部门板块要积极行动起来,以最高规格、最强部署、最实措施、最佳状态,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为“强富美高”新武进建设和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扫黑除恶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