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扫黑除恶


《市监之窗》武进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

时间:2019-05-28 19:30:19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昨天下午,区市场监管部门对部分商品交易市场展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商品交易市场的违法行为,规范经营秩序,杜绝“霸市”行为,营造良好的经营、消费环境。
28岁的“小刀手”黄海飞是山东人,来常做猪肉买卖已有四五年,三年前他通过招投标进入大学新村消费品综合市场,生意挺红火,日均销售额能达到四千多元,在他看来,不定期的专项整治很有利于市场良性发展。
猪肉摊位小刀手 黄海飞:大家的价格蛮统一的,不会有恶意竞争。如果有一些问题的话,我们会及时反映
为了防止垄断、哄抬价格等恶性市场行为的出现,大学新村消费品综合市场内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办公室,并对市场中涉黑涉恶线索进行集中排查和处置,每天公示商品批发价。截至目前,区市监部门已经召集约谈了81家商品交易市场,对1160台在用计量器具进行了检定,建成26家“安心菜场”,开展食用农产品快检近2万批次。
武进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束建刚:总体的市场氛围是好的,但还是会出现影响我们市场交易公平行为的存在。通过专项斗争,进一步规范我们市场交易市场的经营的秩序,营造好良好的,公平的经营消费的环境。

扫黑除恶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