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武进在行动

时间:2019-06-01 19:22:31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牛塘镇主动出击开展扫黑除恶“飓风行动”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近日,牛塘镇组建了一支集区公安分局巡特警、交警和镇公安、城管等超百余人力量的队伍,对该镇湖滨新街、农贸市场、小商品市场集中的集镇区开展了一场集中整治行动。
晚上六点半,在竹园社区一处群租房内,派出所民警正在对租住人员进行登记核查,并为租户发放关于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此次“飓风行动”自5月27日开始,多部门联动,围绕行业场所整治、重点人员管控、马路市场取缔、停车秩序改善、五小场所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开展为期一周的排查整治打击行动,既是一次扫黑除恶的专项行动,又是一次社会治理的系统排查,本着“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原则,对集镇区进行彻底排查和整治。
牛塘镇派出所所长 周文伟:这是我们第一阶段的行动,会持续到5月31日,下阶段我们会加大力度和巡查频次,同时我们会长效长治,针对片区的特点,来做出相应的措施,压实各方面的责任。

扫黑除恶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