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扫黑除恶


牛塘:“扫黑除恶”进社区 全民参与和谐共建

时间:2019-05-18 20:23:55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扫黑除恶事关社会安全和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昨天晚上,牛塘派出所协同镇、社区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们一同走进人员密集度高、出租屋多、商家店铺多的竹园社区,进村入户,调动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牛塘派出所所长 周文伟:今天我们再次集合在这里 主要还是为了 对我们扫黑除恶进行再宣传 再发动 这里呢也是我们牛塘最为热闹的地方
晚上6:30,民警与社会志愿者们分散进入竹园社区和牛塘小商品市场,开始对辖区内的商铺、外来出租户进行登记宣传。
【登记宣传现场】
牛塘派出所民警:今年(暂住证)有没有去更新过
暂住人员:今年还没有 每年都去 就今年还没有去
牛塘派出所民警:居住证每年都需要跟新一下的
暂住人员:我知道
牛塘派出所社区中队中队长 蒋晓明:这个举报的东西都有 那一类的类型的 有什么这样的情况要跟我们说(好 好 好)
蒋晓明带队的民警和志愿者主要负责竹园社区的蒋家村,此处外来人口较多,大部分外来人员都是在牛塘镇上工作,一般只有晚上才会在家,所以要真正做好挨家挨户宣传登记工作,只能在晚上。
牛塘派出所社区中队中队长 蒋晓明:一方面是为了推动扫黑除恶的宣传工作  另一方面是结合扫黑工作 对私房出租户进行检查 乘这个时间点来 正好是居民在家吃饭的时间 你过来的话 一般碰到的居民比较多 然后通过我们一户一户的宣传么 能够直接与居民接触宣传 这样更加生动
暂住人员:打得好 扫得好
暂住人员:挺好的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当晚的行动一直延续到十点,共走访了120多户出租房,检查了浴室、旅馆等近50家商铺。
不管是扫黑除恶集中清查还是进村入户,行动的目地都是为了提高综合治理环境,有效的消除各类治安和安全隐患,从而确保人民的生活更加稳定和谐。

扫黑除恶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