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在行动 武进运管处突击检查客运乱象

时间:2019-05-21 20:49:5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近日,武进区运管处接到市民反映,常州到泗洪的客运大巴存在站外接客的情况。经过调查摸底后,今天一早,运管部门开展了突击检查。
早上4点半,连线记者和武进区运管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礼嘉镇一处公交站台。经过了解,公交站台上等车的乘客都是前往泗洪的,但是一直等到5:20,也没有见到大巴车的身影。
非正常拍摄:你们是去泗洪嘛,我也要去,有联系方式吗?(给名片,他们乘公交)我明天去怎么办,今晚打电话
这里的乘客告诉记者,他们接到电话,说今天大巴车不来礼嘉了,让他们自己坐公交车到武进客运站站外等候。随后,记者又跟随运管处工作人员来到武进客运站站外。
乘客 我们不接受你的采访 我们在这里等朋友玩的(我明明看见你在礼嘉的)我们从礼嘉过来的等朋友来接的。
武进区运管处运政稽查科科长 杨国元 经过多次查处 他们还是在礼嘉横林 泗洪的班线车我们今年以来 已经查处了将近8起 对车辆已经进行了相应的行政处罚 处罚了大概一万多元
在今天的突击检查过程中,一辆常州开往盐城的客运大巴车刚刚驶出武进客运站就停在路边揽客,站外乘客只需花费60元便可上车,比正常票价便宜一半,但是没有保险。
武进区运管处运政稽查科科长 杨国元 旅客没有安全意识 在外面等  等他出来后就上车 这个客运车辆就存在不按站点停靠 在站外上下客 按照规定 我们对他进行一千到三千的罚款。
今年以来,武进区运管处发起了扫黑除恶新攻势,向社会各界广泛收集涉黑涉恶和行业乱象线索,切实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稳定。
武进区运管处运政稽查科科长 杨国元 我们对客运市场的扫黑除恶 我们永远坚持有黑打黑 没黑除恶 没恶我们治乱 站外上下客这种乱象 我们必须得到有效遏制。
站外上下客,对乘客来说,虽然票价便宜了,但是没有保险,行李也没有经过安检,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意外,权益无法得到保障。所以再次提醒大家,乘坐长途汽车,还是前往客运站购票上车。

 

扫黑除恶

更多>>

武进新闻20221011

武进新闻20221010

武进新闻20221009

武进新闻20221008

武进新闻20221007

武进新闻20221006

武进新闻20221005

武进新闻20221004

武进新闻20221003

武进新闻20221002

武进新闻20221001

武进新闻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