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区领导调研文商旅融合发展工作

时间:2023-05-15 19:06:14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乔俊杰调研文商旅融合发展工作,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全过程全领域,聚力高质量发展、聚焦高品质生活,积极推进文商旅融合发展,提升城市烟火气,为广大居民及游客提供全新的文商旅体验,激发消费新活力,为武进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助力我市加快建设长三角文旅中轴、休闲度假中心,成为近悦远来的文化会客厅和旅游首选地。区领导吴震宇、薛红霞、张小虎参加活动。
雪堰镇雅浦村东依无锡马山,南临太湖,西接宜兴。当前,村委正在打造雅浦民宿项目,通过现代化的艺术设计和农宅改造,构建蕴含本土记忆的集休闲、度假、研学、旅居于一体的开放式乡村美学度假综合体。乔俊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品牌IP联动、空间构想等情况。他指出,雪堰镇要充分挖掘自身优势,依托优质生态资源,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要在发展乡村旅游的过程中,保留农村符号,适当融入现代化元素,提供多样化配套服务或差异化旅游产品。要发挥乡村旅游在产业融合中的联接作用,推动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
吉艾尼宴会中心是一座集宴会、娱乐、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时尚婚礼主题公园酒店,拥有12个不同风格的主题厅,可满足不同的婚礼需求。乔俊杰详细了解菜品研发、婚庆服务内容、场地改造等内容,勉励企业以本地特色美食为引擎,以地域文化元素为纽带,探索更多元风格的主题宴,潜心打响吉艾尼这一“甜蜜”品牌。
品鹭篮球馆室内面积达2800平方米,将全景化网红版主题风格和球场类型融为一体,内含国际标准全场、4VS4 NBA主题风全场等场所。乔俊杰仔细听取场馆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他指出,当前,随着居民收入水平提升和旅游消费升级,各类体育活动正在受到越来越多人喜爱,要加速“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持续开发体育特色产品,传播体育文化,更好地满足居民的体育和旅游需求。同时,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严密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在监管上常抓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15

武进新闻20230514

武进新闻20230513

武进新闻20230512

武进新闻20230511

武进新闻20230510

武进新闻20230509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武进新闻20230505

武进新闻20230504

视频推荐

更多>>

武进区第十五届中小学生航空模型竞

“淹城往事”武博研学 在博物馆遇

武进“生态巴士”发车:打卡生态地图

武进区第三届“两新”组织 “领航

辽宁省营口市人大常委会考察武进

乔俊杰督查防汛工作 抓细抓实防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