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武进新闻


2023中国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精英赛在常州经开区开幕

时间:2023-05-15 19:44:37  来源:武进新闻  作者:阳湖网
日前,2023中国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精英赛暨江苏省城市旅游之星选拔赛在常州经开区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常州经开区领导王文一、冯晖、吕勤芳出席开幕式。
本场赛事为期2天,邀请摩登舞明星、拉丁舞明星倾情助阵,全国最高水平甲A组选手以及青少年精英组选手盛装演出,献上了一场时尚、健康、国际化的舞蹈文化大餐。为响应《江苏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今年赛事还新增了城市旅游之星的选拔环节,本次分站赛评选出的常州市旅游之星将参加江苏省城市旅游之星的评比,为进一步推广、普及国标舞,带动城市宣传、展现城市魅力、提升城市知名度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
国标舞是艺术与音乐、文化与美学、风度与气度等元素高度融合的运动。自2020年起,常州经开区已连续4年举办CBDF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精英赛,深受群众欢迎和社会各界好评。近年来,常州经开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532”发展战略和长三角文旅中轴建设目标,全力推动文体旅融合发展,文体服务能级不断跃升、文化影响力不断增强。成功举办了2023工业旅游暨大运河工业遗产峰会,百年工业文明传承创新的动能持续激活;常州经开区文化活动中心、常青·里巷文化旅游街区计划年内投运,常州东部将再添一批文商旅新地标;宋剑湖马拉松、运河摇滚音乐节等文体赛事活动定期举办,已然成为“经品文旅”的靓丽名片。

武进新闻

更多>>

武进新闻20230515

武进新闻20230514

武进新闻20230513

武进新闻20230512

武进新闻20230511

武进新闻20230510

武进新闻20230509

武进新闻20230508

武进新闻20230507

武进新闻20230506

武进新闻20230505

武进新闻20230504

视频推荐

更多>>

武进区第十五届中小学生航空模型竞

“淹城往事”武博研学 在博物馆遇

武进“生态巴士”发车:打卡生态地图

武进区第三届“两新”组织 “领航

辽宁省营口市人大常委会考察武进

乔俊杰督查防汛工作 抓细抓实防汛